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省经信厅来我市开展一季度 工业经济运行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26 14:53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25日,盐业食品处副处长赵德一行赴我市展开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实体调研了埇桥区方舟电气、徽香源烧鸡等5户企业,与龙华机械、闼闼木门等10户企业展开座谈,座谈中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需要省级层面解决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市经信局调研员徐军陪同调研,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宿州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疫情对企业和行业的影响、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预测等,表示下一步宿州市将工作重点放在企业产能提升上,落实各项疫情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扎实推进企业复产进程。
      赵德副处长强调,经信部门作为“企业娘家”,要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积极协调解决,对宿州市经信局、参会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省经信厅将以细化政策、省级层面协调等方式助力问题解决,力争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从省级层面助推宿州市工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