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9 09:28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各县区经信局,市直各园区经科(发)局(部):

根据《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安徽省财政厅 关于举办2020年“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皖经信企合函〔2020371号)通知要求,为做好2020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推荐工作,现就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市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创客均可报名。

二、名额分配

大赛分为企业组和创客组,各县区、园区推荐企业组创客组均不少于2

三、报名方式

参赛者通过网络注册报名,共有三种注册报名方式。

注册报名方式一:参赛者通过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进行注册报名。

注册报名方式二:通过关注“皖企微云”、“安徽省中小企业”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大赛报名”栏目,进行注册报名。

注册报名方式三:通过扫描注册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

具体注册报名流程见附件,报名完成后报市经信备案。
   、有关要求
  1.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宣传,认真做好优秀项目的推荐工作,组织企业报名参赛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参赛项目不得少于2个。
  2. 县区、园区经信部门确定1名大赛联络人,负责落实当地参赛项目报名备案和推荐工作62日前报市经信局中小企业局
  3. 县区、园区经信部门应指导参赛企业和创客按《方案》要求,于612日前在线提交申报,并辖区内参赛单位、项目统一汇总后,填报推荐项目汇总表,于615日前报市经信备案。
  4. 市经信局将根据情况对参赛项目进行赛前培训,并进行评审推荐工作。

五、联系方式

市经信局中小企业局汪琳琳  景涛,电话:3022317,邮箱:szszxqy@126.com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