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 县区经信信息

萧县经信局开展“党旗领航•不忘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5 09:38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让县经信局的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优化机关政治生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精神面貌,重新经受一次党性洗礼,为祖国70岁华诞献礼。萧县经信局全体党员于7月30日上午,在党委领导班子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党旗领航•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站到了萧县纪委警示教育基地,在基地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到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贪污腐败案例,认识到贪污腐败对社会危害之大。腐败分子的深深忏悔为我们的灵魂带来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参观人员表示要对贪污腐败零容忍,大贪小贪一网打尽,今后要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参观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以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第二站,一行人乘车到了淮海战役总前委暨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铁血岁月,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看着革命战争时期一张张壮烈的图片及先烈们生活过的环境、用过的日常用品,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