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 县区经信信息

萧县:打造良好营商口碑招引企业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21-08-26 08:54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企业界的朋友极力向我推荐萧县,介绍了当地的发展前景以及优质高效的服务。经过实地考察,我对当地的发展、营商环境等都很满意,决定在此投资。”日前,萧县经开区的鑫辉源电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军对记者说。

王一军从事锂电池行业有20多年,工厂在深圳,一直有扩大规模的想法,但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区域。“我从萧县考察回到深圳后,县里负责招商的同志多次找我洽谈,谈招商政策、区位优势、发展理念等,是他们的诚心感动了我,再加上萧县经开区的标准化厂房跟我们的生产线很匹配,于是最终决定落户萧县。”王一军介绍,他投资了4亿元的锂电池项目,已于去年10月份在萧县顺利投产。

企业家之间的口口相传、以商招商,让萧县有了更多的发展机遇。近年来,萧县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加大招才引智力度,擦亮营商环境“金字招牌”,让各类市场主体在萧县发展得更加放心、安心、舒心。

据了解,去年萧县招商引资共签约项目116个,总投资约357亿元,连续三年入选全国县域经济投资潜力百强,并入选全国县域金融生态环境百强。萧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史卫东表示,让外来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关键。他们将继续为外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奋力打造投资热土和发展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