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 县区经信信息

萧县建设先进制造产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1-08-19 10:31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8月12日,萧县人民政府与华企云谷集团就共同开发华企云谷(淮海)智造园项目事宜举行签约仪式,拟投资60亿,在萧县开发区高标准打造以先进机械制造业为主导,以智能装备、电子信息、节能环保产业为支撑的华东最大的先进制造产业基地。

华企云谷集团是以产业链配置和运营为核心的产业投资运营商,业务涉及产业招商、园区开发、产业服务等三大业务板块,主要致力于成为区域产业升级的助推器,助力中国实体企业健康发展。该集团在深圳、上海、苏州、成都等地设立产业招商中心,目前已为江苏徐州、盐城等近20个地方政府、万余家先进制造型企业提供招商引资服务。此次与萧县签约的项目,首期占地约600亩,投资约20亿元,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项目全面建成后,将招引落户企业超300家,重点引入高端企业、高端人才、高端技术、高端产业。届时,该基地将成为华东乃至全国最具有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产业基地之一,可带动万余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