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 县区经信信息

宿州:前两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36.1%

发布日期:2021-03-31 09:06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从宿州市经信局获悉,1-2月份该市工业经济活力迸发,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6.1%,居全省第4位。
  今年以来,宿州市经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扣“5+5+N”现代化产业集群建设发力,致力“十四五”工业发展顶层设计,扎实推进“3111”工程建设,着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坚决做到五个聚焦,即“聚焦高质量发展,在提质增量上下功夫;聚焦产业集聚,在产业链供应链上发力;聚焦保七争五目标,在任务完成上不放松;聚焦指标匹配,在标准质量上严要求;聚焦“十四五”规划,在谋长远谋发展上布好局,工业经济活力迸发,赢得了开局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