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 县区经信信息

高新区召开第三季度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0 09:19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0月16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爱洋在二楼报告大厅召开三季度重点工作会议,大会首先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听取了信访办、安委办、环保分局、汴北行管会三季度工作汇报,分管领导分别传达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党风廉政等市政府会议精神,同时对园区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下步工作部署。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局室负责人,企业代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姚爱洋表示,当前已进入10月中旬,不但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阶段,也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节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攻坚战的一次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姚爱洋强调,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首先是要突出重点抓好项目建设,开展重点项目包抓工作,各包保领导和包保人员要倾情帮扶、积极作为,帮助企业解决了一大批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让企业腾出更多的精力抓生产、抓销售,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增添了企业发展动力。各包保组要紧盯重点项目不放松,不遗余力,不失时机,强化措施,确保完成年度开工任务、投资任务、投产任务。其次是全力以赴保障安全生产,临近年末,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扎实推进“1+11+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特别是在当前建筑施工进入全年抢抓进度的黄金时期,更要加强对容易引发安全事故的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检查、抽查和督查,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园区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姚爱洋最后代表党工委向参会企业郑重承诺,高新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坚决制止各种形式的吃拿卡要行为,树牢底线意识,与企业同呼吸、共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