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 县区经信信息

市政府召开9月份工业经济“3111”工程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10:41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9月28日上午,全市9月份工业经济“3111”工程推进工作调度会在砀山县召开。副市长祖钧公出席并讲话。

祖钧公要求,各县区、园区要在准确产业定位的基础上,下大功夫,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大调度频次,主动帮扶企业,保障要素供应,促进政策落地,突出抓好技改投资,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祖钧公还就新增规上企业、工业投资、工业技改投资、其他营利性服务业相关工作推进提出要求。

会上,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通报1—8月份全市“3111”工程推进情况;各县区、市管园区汇报相关项目推进情况。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高端数控产业园、佳士德智能科技砀山倍佳福食品、砀山星胜包装新材料、宿州科技食品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