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 县区经信信息

市经信局召开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8-18 08:26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85日,市经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园区经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经信局通报了各县区、园区上半年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各县区园区从主要指标预测、全年规上企业及技改项目入库安排、存在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重点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王建明强调:一是认清形势科学施策,抓好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等工作;二是精准施策转变思路,抓好工业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和分析工作;三是把握重点强化落实,抓好“四上”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入规、项目入库重点工作;四是强化服务,优化环境,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园区制度建设、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五是科学谋划,提升潜力,抓好“十四五”工业发展谋划、招商引资等工作,以龙头企业、先进企业带动工业经济发展,保证全市工业经济稳定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