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 县区经信信息

市经信局牵头召开全市金融支持工业发展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7-23 09:38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月22日,市经信局牵头召开全市金融支持工业发展专题会。市政府副市长祖钧公出席会议并讲话。

    祖钧公要求:一是经信局在上半年工作基础上,持续抓好金融支持工业发展工作。二是各商业银行要继续加大工业企业支持力度,尤其是制造业的放款力度。三是利用好1万亿元再贷款再贴现新增限额等相关政策,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工业企业的覆盖面。

    市经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人行、宿州银保监分局、市担保公司及10家商业银行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会上,市经信局通报了金融支持工业企业工作进展情况;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人行、宿州银保监分局、市担保公司汇报了上半年支持工业发展的主要举措、取得成效及下步打算;建行宿州分行、工行宿州分行、徽行宿州分行就有关工作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