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重点服装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09:29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0月20日,市经信局召开重点服装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徐军主持召开,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明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鸿正服装服饰、宝德服饰、七匹狼服饰、银燕工艺服饰、新林时装、巴路漫服饰、盈德服装等25家重点纺织服装企业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就服装行业数字化升级改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搭建设想等进行授课;与会企业就行业平台建设需求,产业链招商需求、招商线索、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做了交流发言。

    徐军指出:当前全市十大重点产业链建设正如火如荼推进,服装企业要把握机遇,转变观念,树立平台意识,努力对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积极提供产业链招商引资线索,助力轻纺鞋服产业链整体建设。市经信局将在扶持现有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础上,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推动产业链补链强链延链,全力推进产业链集群化发展。

    王建明强调:作为我市传统支柱产业的轻纺鞋服业,要充分认识到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和行业发展趋势,加快推进产业链“数字赋能”,推动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改造,推进工业互联网项目库建设,走产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道路,不断为传统产业赋加“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