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重点纺织服装企业“数字赋能”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08:06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929日,市经信局在阿里巴巴迅犀(宿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召开重点纺织服装企业“数字赋能”座谈会。会议由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军主持召开,邀请宿州市鸿正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圣佳服装辅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七匹狼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宝德服饰有限公司、宿州盈德服装有限公司等十余家重点纺织服装企业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经信局通报了轻纺鞋服行业“双招双引”基本思路;与会企业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下一步发展思路及产业链推进建议;阿里巴巴迅犀(宿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情况及“数字赋能”未来趋势,并组织参观了阿里巴巴迅犀(宿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纺织服装车间、生产线等。

郭军指出:纺织服装作为我市传统支柱产业,也是全市十大重点产业之一。要紧盯国际国内形势,加快推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改造,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深化纺织服装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围绕轻纺鞋服产业链,加强产业链上下游能级提升,持续补链强链,推动纺织服装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