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赴市盐业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6 08:51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确保两节期间全市食盐市场供应稳定, 9月16日上午,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郭曙光带队赴宿州市盐业有限公司开展食盐供应情况调研,市盐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晓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盐业公司关于经营状况、遇到问题以及未来规划的汇报,现场查看了食盐储备和公司管理情况。

郭曙光充分肯定了市盐业公司在食盐储备、生产经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行业管理的角度提出几点建议:一是严把食盐安全关,坚决杜绝不合格食盐流入市场;二是保证食盐储备充足,并针对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变化,提升盐品品质,增加中高端产品供给;三是加强精细化管理,打造专业化营销团队,倡导安全、绿色消费,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和产品品牌认知度。

最后,郭曙光对即将到来的两节表示提前祝福,希望企业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