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现场督导跟进,确保验收销号质量

发布日期:2021-09-15 14:28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我局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把验收销号做为当前环保工作的当务之急和重中之重。9月14日,市经信局分管负责人带队赴埇桥区等乡镇,现场督促指导砖瓦窑信访件整改办理工作。本次现场检查共4家企业,总体情况看,企业的环保意识比过去有所增强,在线监测系统均运转正常,有组织排放未发现超标现象。但部分企业(如鸿通建材)现场管理较为混乱,破碎车间存在地面和机器设备积尘严重、杂物乱堆乱放,无组织排放管理不到位等环境问题。

  针对信访反映问题及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行动自觉,要以这次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自我加压,全面梳理排查,进一步提升企业现场管理水平,确保整改质量,坚决防止侥幸心理、过关心态;埇桥区整改牵头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检查指导力度和频次,严格按照“四个一”的工作要求,完善相关资料,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及时上报验收销号申请。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加大检查指导力度,持续保持砖瓦窑企业环保治理高压态势,确保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问题认识到位、整改到位,确保实现高质量验收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