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直企业工委王建明同志一行调研国能宿州热电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8-31 17:25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深入了解国有企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830日下午,经信委党组书记、局长、市直企业工委书记王建明市直企业工委副书记蔡辉等一行4人到国能宿州热电有限公司专题调研国有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国能宿州热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史雷,纪检书记冀超等参加座谈。

雷书记介绍了国能宿州热电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公司党委党建工作,并就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了重点汇报。

王建明同志对国能宿州热电有限公司发展取得的业绩,特别是公司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等,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二是用党建统领国企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党委领导作用,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各环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增强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感,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随后,调研组一行查阅了相关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并现场反馈了工作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