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9 10:14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发挥法制宣传教育在法治建设中的基础性作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在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更加广泛的宣传普及疫情知识和防控措施,8月6日,市经信局有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分包社区金海办事处金江社区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相关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市经信局普法志愿者身着志愿服务红马甲,不畏天气炎热,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对社区的地面垃圾、烟头等进行打扫清理,同时社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知识等宣传资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为社区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随后,对社区辖区内疫苗接种点进行查看,并对接种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