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部门联动,实地开展民爆物品领域联合监管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05 15:23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规范民爆企业经营行为,加大民爆领域行业监管执法力度按照省经信厅和公安厅的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市经信局、市公安局联合下发《关于开展民爆物品领域联合监管执法检查的通知》,就进一步加强全民爆物品领域安全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销售、运输、使用等行为,保障民爆物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安排部署。

8月3日-4日,我局会同市公安局赴埇桥区、萧县开展民爆物品领域联合监管执法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民爆物品流向管控、民爆物品交接管控、民爆物品储存管控、民爆物品运输管控、民爆物品市场维护爆破作业项目管控等情况,同时现场填写《检查表》,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安全管理和业务培训,杜绝“三违”“四超”现象、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