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经信局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企业)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08:55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26日上午,市经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企业)办实事”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会议。

会上,王建明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刘涛通报市党委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督导反馈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军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前一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参会全体同志分别汇报“我为群众(企业)办实事”工作完成情况。

会上,大家交流了工作经验,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目前,市经信局“我为群众(企业)办实事”活动正有力有序开展。

最后,王建明同志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强化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增强“我为群众(企业)办实事”的自觉性,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定要把实事办实办好,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二是深入到基层、企业、群众中去,问需于民(企),问计于民(企)。“我为群众(企业)办实事”要站位更高,眼界更宽,不要有局限性,紧紧围绕群众(企业)“急难愁盼”的事情创造性开展工作。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跟踪督促问效。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见真章见风采见实效,尤其是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大家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真正把“我为群众(企业)办实事”落实落细落小。对那些不推不动、推一推动一动不良作风的人和事,将严肃通报和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