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经信局扎实开展民爆行业“七一”期间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

发布日期:2021-06-30 10:19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经信厅《关于加强民爆行业“七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和市安委办《关于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我市民爆行业“七一”期间安全监管,消除事故隐患,筑牢风险防线,遏制事故发生, 6月29日,市经信局局长王建明带队,赴埇桥区民爆企业开展“七一”期间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督导检查工作。市经信局分管负责人、科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检查组就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月”等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就该企业仓库爆炸物品的现场存放、物品进出仓库登记、领导带班应急值守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督查检查。王建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思想之弦,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和省内发生的事故教训,剖析事故发生的根源,举一反三,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强力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务求实效,确保七一前后的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安全生产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