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举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30 11:16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表彰暨推进“十四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进惠企政策落地见效。4月28日-29日,市经信局在丰大国际酒店举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各县区、园区经信部门分管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省、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成长型小微企业及其他重点企业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及金融机构负责人约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省经信厅中小企业局局长罗文杉就《关于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进行了解读;邀请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新时期企业战略转型做了精彩的报告;邀请安徽财经大学金融研究院院长任森春就企业关注的融资问题,详细宣讲了普惠金融发展与中小企业融资相关政策。

市经信局一级调研员贾成云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曾在不同时期、不同场合,反复强调过民营经济的重要作用和重要地位。今天举办这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提振企业信心,拓展企业家视野,激发创新创业新动能,助力全市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本次培训班真正聚焦了企业发展的所需、所盼,包含了政策宣讲、业务培训、银企对接等,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对待,全力克服工学矛盾,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