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王建明赴企业调研疫情防控物资生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24 10:45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月15-21日,王建明局长、侯传宇副局长赴市经开区中粮生化、中元化工、安特食品,埇桥区皖神面制品、鸿正服饰、福瑞诗和鞋城安兴医疗、德大康美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有关工作。

通过调研了解到,各企业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了疫情防控措施,佩戴口罩、测量体温、错峰用餐、保持社交距离等,口罩、消杀用品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到位,严控外来人员,鼓励员工非必要不外出,减少人员聚集,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大大降低了企业疫情传播的风险。物资保障生产企业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产能充足,为应对突发疫情打下坚实的物资保障基础。

在调研中,王建明强调,各工业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工业生产经营,要在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抓好工业生产各项保障工作。对纳入全市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要合理制定职工轮班、轮休计划,灵活调整生产计划和产能,储备充足原材料、零配件等,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够迅速复工满产,满足全市防疫物资的储备和供应需求。希望各企业2021年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技术进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