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明调研国企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3 15:24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012下午,市直企业工委书记、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明率领相关人员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赴宿州移动、宿州电信、宿州中石化等国有企业调研党建工作。

调研期间,王建明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公司党建工作汇报,通过与相关人员交流座谈、查看工作台账、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党建工作情况。王建明对各企业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结合各企业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建明强调,国有企业是国民经济的主导力量,是社会主义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为确保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必须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国企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法律法规,持续强化党委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国企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持续加强国企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建+”活动结合企业实际,推动党的建设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打造特色品牌,不断推动国企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确保党建与发展同频共振、共同提高。(王博、范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