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两家企业入选安徽省2020年重点领域补短板产品和关键技术攻关任务榜

发布日期:2020-10-10 15:24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安徽省经信厅公布2020年重点领域补短板产品和关键技术攻关任务揭榜企业名单,共确定76项攻关任务。我市安徽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市金鼎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入选。

“重点领域补短板产品和关键技术攻关”是为了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的实施意见》,聚焦安徽省新一代电子信息、智能装备、新材料等重点领域,遴选一批补短板产品和关键核心技术,通过组织具备较强创新能力的企业揭榜攻关,2-3年时间内,重点突破一批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培育一批优势产品,做强一批优势企业,不断提高制造业自主可控水平,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此次评选程序是经企业上报、县区及市推荐、专家评审并网上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定揭榜企业名单。

安徽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唯一一家JY树脂基复合材料构件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本次揭榜产品为大型复杂航空复合材料构件先进制造关键技术研发;宿州市金鼎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揭榜的是工作面智能化精准开采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