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与中国(德国)中小企业中心、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8-04-27 09:52 来源: 宿州市经信委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图片1.png


    2018年4月23日上午,宿州市人民政府在合肥分别与中国(德国)中小企业中心、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宿州市委书记史翔,市长杨军,副市长祖钧公,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孟伟,工信部中小企业局交流合作处处长周健,省信用担保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钱力,中德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克东,中国(德国)中小企业中心总经理杨志新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宿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杨军主持。签约仪式上,中德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克东介绍了宿州市与中德中小企业中心前期双方考察对接合作进展情况;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钱力介绍了中德现代产业发展基金(宿州)筹备情况。

     史翔表示,宿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德金属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是一件振奋人心的大喜事。宿州市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将充分利用中德金属集团搭建的中欧企业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宽宿州对欧开放的交流通道;宿州市与省担保集团共同倡议发起的中德现代产业发展基金(宿州)将进一步促进德国先进企业、技术与宿州优势产业、优质企业无缝对接,也为宿州对欧合作交流提供了更大的资金、资本助力,有利于推动我市在基金运作、产业转型、对外交流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副秘书长邓儒,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岳峰,市经信委主任王建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