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周勇副市长调研市直重点工业企业

发布日期:2014-04-04 09:59 来源: 宿州市经信委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4月3日上午,副市长周勇到市直重点工业企业开展调研。市经信委主任王汉武、市统计局局长李晓宁陪同。

  周勇一行先后深入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国电宿州热电有限公司、宿州中粮生物化学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现场进行了考察,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和近期主要困难与问题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周勇对企业发展情况表示满意,鼓励企业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积极做好生产、销售和企业内部管理等工作,确保完成工业经济目标任务。同时指出,要抓好重大项目的引进实施,增强发展后劲,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精心抓好组织调度,深入企业主动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实际困难,推进全市重点工业企业加快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