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659/202312-00035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3-12-15 发布日期: 2023-12-15 14:5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政策解读“下基层”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政策解读“下基层”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2-15 14:5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7

为践行“四下基层”精神,破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埇桥区工业企业加快转型升级。12月7日,埇桥区经信局在宿徐现代产业园召开智能工厂建设及制造强省强市政策解读培训会。区经信局、园区分管负责人和24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经信局对市政府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提升惠企政策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若干政策》、《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若干政策》等文件进行详细解读,重点阐释了建设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要素条件以及政府奖补政策,进一步明确了宿州市工业强市发展战略。

培训会还增设了政企互动环节。埇桥区经信局现场解答了与会多家企业代表的咨询,帮助解决企业在申报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项目时遇到的问题,并鼓励企业积极进行智能化改造,建设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

通过培训,增加了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和运用政策的能力,加快了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提升了企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的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