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659/202312-00004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3-12-04 发布日期: 2023-12-06 15:0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全市减负政策宣传周正式启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全市减负政策宣传周正式启动

来源: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2-06 15:03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7

12月4日,市经信局举办全市减负政策宣传周启动仪式。仪式由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徐军主持,市减轻企业负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各县区园区减负机构负责同志参会。

本次减负政策宣传周于12月4日-8日在全市范围开展,重点围绕2023年以来减轻企业负担工作成果和各级政府出台的惠企减负政策抓好宣传,坚持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帮助企业了解和享受政策,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徐军指出:本次减负政策宣传周活动是自上而下开展的减负政策宣传活动,是落实各级政府关于减轻企业负担决策部署的重要载体。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加强部门协同配合,积极进行专题宣传报道,扎实开展好减负政策宣传周活动,为企业“上门”送政策、解难题,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减负政策宣传周活动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