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659/202311-00013 信息分类: 助企纾困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3-11-13 发布日期: 2023-11-13 09:1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召开全市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暨清欠工作调度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召开全市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暨清欠工作调度会

来源: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1-13 09:14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7

11月2日上午,宿州市召开全市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暨清欠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副市长杨泽胜,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广真,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市管各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及经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杨泽胜主持。会上,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广真传达了学习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暨清理拖欠企业账款工作会议精神;市经信局通报了1-9月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全市未清偿拖欠企业账款问题情况;各县区、市管各园区汇报了1-9月份主要经济指标情况、10月份主要经济指标预测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最后,市政府副市长杨泽胜对全市工业经济工作、清欠工作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杨泽胜要求:一是要奋起直追,坚决扛起工业稳增长的重大责任;二是要突出重点,全力补齐当前工作短板;三是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清欠专项行动;四是要重视安全生产,切实消除生产安全隐患。各地各部门要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问题找措施,全力补齐工作短板,扎实开展清欠行动,确保全市工业经济企稳回升,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