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659/202310-00009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3-10-16 发布日期: 2023-10-16 14:5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经信局邵广真局长赴高新区开展调研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经信局邵广真局长赴高新区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0-16 14:5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7

2023年7月24日上午9:00市高新区工作人员、区工业企业代表陪同市经信局邵广真局长一行人参观调研。

在安徽数字星空工业技术有限公司,邵广真局长详细了解新厂区建设、水网改造等方面情况。在安徽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邵广真局长详细了解企业数字化改造、企业上市筹备情况。在安徽东方果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霖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邵广真局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安全生产情况。

随后市经信局调研组、市高新区陪同人员、区工业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参会工业企业代表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交流发言;邵广真局长指出要落实落细我市《关于进一步优化提升惠企政策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若干措施》,主动指导企业申报各类惠企政策,最大程度释放政策红利,将惠企政策落实到企业的心坎里。对于企业反映问题,指示相关单位做好跟进办理,为企解难题,优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