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659/202310-00006 信息分类: 助企纾困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3-10-10 发布日期: 2023-10-10 17:1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经信局赴萧县开展企业包保和“益企”服务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经信局赴萧县开展企业包保和“益企”服务

来源: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0-10 17:19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经信厅关于做好工业稳增长的部署要求,我局制定开展了“益企”行动。8月31日,针对重点企业生产服务、停产半停产企业帮扶、助企纾困政策兑现等工作安排,市经信局相关负责同志赴萧县部分工业企业实地开展走访帮扶。

工作组一行分别来到安徽锦盛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凯誉塑料科技有限公司、萧县华凯琉璃瓦制造有限公司、安徽省萧县华龙耐火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工业企业,现场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收集梳理企业的问题诉求,建立问题包保服务台账,同时做好惠企业政策宣传与解读。

工作组表示,一是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用工、用地、用能等方面实际困难,协调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真正做到应享尽享、直达快享,最大程度的释放政策红利;二是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坚持自己多走一公里、让企业少走一公理的服务理念,让企业切实感受到“困难有人帮、问题有人管、意见有人听、利益有人护”,不断增强企业经营信心;三是指导帮助企业树牢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