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659/202307-00008 信息分类: 助企纾困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3-07-26 发布日期: 2023-07-26 16:4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经信局扎实推进砖瓦窑环保问题整改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经信局扎实推进砖瓦窑环保问题整改

来源: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7-26 16:49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7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环保督察反馈砖瓦窑问题整改质量,7月18-19日,我局分管负责人带领相关科室赴埇桥区等地实地开展砖瓦窑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督导检查。

前期,我市砖瓦窑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砖瓦窑行业范围内举一反三,严格对照环保要求,进行了全面排查治理和巩固提升,为高质量验收销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但督查发现,个别企业环保理念和整改水平依然不高,无组织排放管理不到位、生产车间积尘较重、污水横流等现象时有发生。少部分企业存在生产效益不好,环保标准有所降低,思想有所放松懈怠等问题。检查组对发现的无组织排放等管理问题当场进行了反馈,要求属地政府和有关部门督促指导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指出,属地乡镇政府和相关部门企业必须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以安徽省第三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宿州市问题清单为点,深刻汲取问题教训,在本区域内举一反三整改扩面,建立健全砖瓦窑企业环境综合治理的长效机制,实现砖瓦窑企业绿色发展,确保顺利验收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