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659/202308-00007 信息分类: 助企纾困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3-08-14 发布日期: 2023-08-14 16:4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全市2023年度减轻企业负担联席会议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全市2023年度减轻企业负担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8-14 16:4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7

6月21日上午,宿州市召开2023年全市减轻企业负担联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强,市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减轻企业负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各县区园区减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由市减轻企业联席会副组长,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主持。市减轻企业联席会议办公室传达学习了2023年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2022年全市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开展情况;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进行了交流发言;审议通过了《2022年宿州市减轻企业负担工作总结》和《2023年宿州市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实施方案》;最后,市减轻企业联席会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强充分肯定了2022年工作成效,剖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高强指出:一是要加强政策宣贯,确保政策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大监督检查,遏制涉企违规行为。三是要持续深化改革,打造“四最”营商环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减轻企业负担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牢牢抓住责任落实这个关键,奋发有为、攻坚克难,推进各项减负政策措施落实,以实打实的举措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稳步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