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659/202304-00005 信息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3-04-27 发布日期: 2023-04-27 09:5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关于宿州市人大六届二次会议第040号建议的答复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关于宿州市人大六届二次会议第040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4-27 09:5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7


市财政局:

我单位对市人大张继兵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本地市场内循环,精准增强企业家信心”的建议,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打通产业链供需协作的堵点卡点,优化要素资源配置,增强产业链韧性和活力,4月18日,市经信局围绕埇桥区绿色板材家居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供需和要素开展对接活动,为20余家供需企业搭建了合作交流平台。下一步,市经信局将围绕我市高端装备等产业需求,继续组织产需对接活动,促进产需高效匹配、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办复类别:A类

联系单位: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3022317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