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659/202305-00004 信息分类: 助企纾困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3-05-12 发布日期: 2023-05-12 09:1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李磊局长走访联系包保企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李磊局长走访联系包保企业

来源: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5-12 09:1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联系走访重点工业企业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11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走访安徽闼闼同创木业有限公司、安徽车桥有限公司、宿州恒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宿州伊维特新材料有限公司。

在安徽闼闼同创木业有限公司,李磊局长详细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新产品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冠军申报、省市惠企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在安徽车桥有限公司、宿州伊维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李磊局长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度,要素保障情况。在宿州恒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磊局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安全生产情况。李磊局长表示要落实落细我市《关于进一步优化提升惠企政策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若干措施》,主动指导企业申报各类惠企政策,最大程度释放政策红利,将惠企政策落实到企业的心坎里。对于企业反映问题,李磊局长现场交办,指示相关单位做好跟进办理,为企解难题,优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