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659/202303-00013 信息分类: 助企纾困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3-03-09 发布日期: 2023-03-09 09:4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经信局聚力做好包保服务调度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经信局聚力做好包保服务调度工作

来源: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3-09 09:44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7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新春伊始,市经信局锚定稳增长目标,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大力开展重点工业企业包保调度行动。截至目前,全市经信系统共联系走访重点工业企业281家,解决问题78件。

一是组建包保机制,市经信局由9名领导联系服务120家重点工业企业,各县区、园区领导同志对口包保对应重点企业,实现联系服务重点工业企业“全覆盖”。二是强化走访调度,加强联系服务的深度和精度。全市经信系统领导干部分别带队到企业、到车间、到项目、到工地,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供应链发展、市场竞争等状况及企业在要素保障、技术研发、数字化转型等方面遇到的困难等。三是加强问题办理,针对企业实际困难,与企业共同分析市场走向、探讨发展思路,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融资、土地、用能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全力以赴稳增长。

企业兴则工业兴,企业强则工业强。对企业而言,在生产建设一线,经信干部的身影成了常态,“店小二”服务成了最贴心的关怀,企业扩大投资、加足马力生产的信心更足,对宿州工业的发展也更加充满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