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659/202303-00012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3-03-01 发布日期: 2023-03-01 09:3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当好企业“娘家人”,做好服务“贴心事”!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当好企业“娘家人”,做好服务“贴心事”!

来源: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3-01 09:36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7

为贯彻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大会精神,宿州市经信局紧紧围绕“助企纾困解难题,服务企业促发展”这一主题,深入开展企业包保活动,当好企业“娘家人”,做好服务“贴心事”。聚焦瞄准企业的痛点、堵点、难点,通过要素帮扶和保障,促进企业满产、扩产,加力推进一季度经济稳增长。

我市萧县循环经济工业园,林平纸业有限公司已经有20多年的发展历程,公司目前产品产能125万吨/年,2022年实现销售收入33亿元,税收1.3亿元。目前,公司正在为企业上市做准备。在走访包保活动中了解到,该企业在上市准备过程中,企业自备电厂接入系统审查工作时遇到了一些难题。对此,我局主动协调国网宿州供电公司,上门为该企业解决问题。

市县经信和供电部门协同联动,从减环节、优流程、提效率等方面入手,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林平纸业有限公司在上市过程中所面临的难题就迎刃而解,得到企业高度好评。目前,宿州市经信局已走访企业120余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类问题40余件,形成了主动服务企业的鲜明导向和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局将深入贯彻安徽省“新春第一会”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发挥经信部门职能作用,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当好“娘家人”,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