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659/202212-00010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2-12-09 发布日期: 2022-12-09 11:2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杨泽胜副市长赴泗县、灵璧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杨泽胜副市长赴泗县、灵璧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2-09 11:26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7

12月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杨泽胜赴泗县、灵璧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陪同调研。杨泽胜副市长一行先后到中恒电喷、轶记机械、雨鑫木业等企业,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后杨泽胜副市长与泗县、灵璧县政府,园区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座谈中泗县、灵璧县政府分别围绕贯彻落实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情况,全年工业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预测、税产比提升、清欠工作等进行汇报。园区及重点企业就企业生产经营、税产比提升等方便的问题和举措座谈交流。

李磊指出,要按照“大干三十天,打好收官战”活动的要求做好工业企业走访帮扶工作,重点关注企业市场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市场;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加强调度,保持工业经济向好的态势。

杨泽胜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抢抓最后的22天时间查缺补差,力争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要严把统计数据质量关,不断提升税产比,提高工业统计数据质量;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