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659/202207-00030 信息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2-07-18 发布日期: 2022-07-18 16:1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关于对政协议第0363号提案的答复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关于对政协议第0363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7-18 16:1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7

尊敬的朱振宇委员:

您在市政协会议提出的《让宿州四县一区工业项目最大化内循环起来》的提案,我局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市工业项目最大化内循环工作的关心。现对您的建议提出如下答复意见:

一、典型案例

高新区集聚珠三角地区转移的智能制造终端企业百余家,涵盖盖板、SMT贴片、模组、电源、传感器、模具、贴合、背光、注塑、老化测试、芯片封装测试等智能制造基础产业,手机制造、智能终端、半导体(传感器)、人工智能等业务板块日益成熟,形成了人工智能产业生态闭环。华东最大的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小型超算中心、半导体研发平台、量子通信研发平台,特别是即将承接全国5G检测业务的华瑞赛维5G实验室为我市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提供了支撑。另有经济开发区、宿马产业园以及萧县经济开发区、埇桥区循环经济园等园区县区有组织企业家座谈会,争取打通区域内的上下游供应链以整体提高区域内各个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开展本地工业产品对接本地市场推介活动,政府作为企业的“推销员”,注重供需对接效果,引导有需求的企业理直气壮地使用本地产品;同时通过对接活动,倒逼产品生产企业用心做好产品,在竞争中以实力胜出;本地企业要增强抱团意识、双赢意识,围绕产业链上下游产品,相互推介产品,相互使用产品,进一步推动企业之间深化合作,推动市域内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对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办复类别:B

联系单位: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3022987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 7月 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