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659/202205-00014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2-05-17 发布日期: 2022-05-17 16:1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经信局召开政银担企对接工作筹备暨“亩均英雄白名单”研讨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经信局召开政银担企对接工作筹备暨“亩均英雄白名单”研讨会

来源: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5-17 16:13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7

5月16日,市经信局召开政银担企对接工作筹备暨“亩均英雄白名单”研讨会。会议由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徐军主持召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宿州市中心支行、宿州银保监分局、市担保公司负责同志及市农发行、市工行、市徽行、市农商行、市交行、市邮储银行等商业及政策性银行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亩均办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关于做好金融支持“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的通知》文件;各参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亩均英雄贷”宣传周活动和“亩均英雄白名单”认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徐军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亩均论英雄”“亩均英雄贷”工作的意义;二是要进一步落实文件精神,积极出台差别化的金融支持政策;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积极推动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有序开展和金融支持政策的落地生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