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659/202205-00013 信息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2-05-17 发布日期: 2022-05-17 10:3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经信局服务承诺制度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经信局服务承诺制度

来源: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5-17 10:3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7

一、服务承诺制是指局机关将服务内容、办事程序、办理时限、服务标准等相关具体事项向社会或服务对象做出公开承诺,接受社会监督的制度。

二、承诺内容:

1. 服务至上。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真心实意地做企业的“娘家”。坚持廉洁自律,不推诿扯皮,不利用手中权力和工作之便“吃拿卡要”。

2. 忠于职守。熟练掌握相关经济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凡是属于本职范围内工作,按时限、按质量,遵循工作程序抓紧办理。深入调查研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审核把关和督促指导。

3. 讲求实效。严格遵循工作规则,及时高效地落实上级方针政策。对基层、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答复,做到常事快办、难事巧办、特事特办。

4. 热情接待。做到礼貌、谦和、热情、周到,与人交谈、接打电话语言文明,解答问题、说明情况理由充分。

三、对违反服务承诺,受到投诉或造成不良影响的,按照有关规定追究其相应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