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659/202205-00002 信息分类: 其他权力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2-05-05 发布日期: 2022-05-05 09:4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抽查计划】宿州市“一业一查”跨部门联合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第一版)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抽查计划】宿州市“一业一查”跨部门联合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第一版)

来源: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5-05 09:4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7

(市经信局)附件3:

宿州市“一业一查”跨部门联合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序号

任务名称

联查部门

抽查事项

联查对象

检查主体

责任分工

抽查比例

时间安排

备注

1

民爆销售企业

市经信局

销售民用爆炸物品的企业违法生产、销售、储存民用爆炸物品;未经许可销售民用爆炸物品

全市民爆销售企业

市、县(区)级经信、公安部门

市经信牵头发起,市安公安局按职责分工指导

市级抽查基数2家,因抽企业基数过少,同时涉及安全生产,抽查比例原则上不设上限。

 

2022年4月至11

 

市公安局

民用爆炸物品安全检查

备注:牵头单位依据抽查事项清单制定抽查工作计划,确定检查主体、责任分工、抽查比例、时间安排等内容;抽查比例原则上不低于5%;时间安排原则上应当在2022年11月底前完成各项抽查检查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