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659/202112-00009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1-12-22 发布日期: 2021-12-22 08:5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2021年第四次度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2021年第四次度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2-22 08:56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7

根据《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2021年全市第四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的通知》,市经信局办公室安排专人对反馈问题进行了梳理、整改,目前,对反馈问题已全部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反馈问题及整改情况

1、对行政权力、其他权利结果信息及时更新。

2、对本部门2021年招标采购级“双随机一公开”开展情况进行说明。

3、补充完善相关政策解读,并提供政策咨询渠道。

4、发布本部门2021年组织开展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培训、研讨信息。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是规范提升主动公开工作。以此次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文件规定的主动公开范围和事项,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和范围,努力提高信息公开的质量。

是强化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和机制落实。继续抓好政府信息公开前审查机制、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规程、政府信息发布规范和责任追究等政府信息公开配套制度的落实,促进政府信息公开规范化、常态化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