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659/202103-00035 信息分类: 助企纾困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1-03-12 发布日期: 2021-03-12 10:3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经信局开展砖瓦窑环保综合治理督查检查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经信局开展砖瓦窑环保综合治理督查检查

来源: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3-12 10:39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7

3月10日,市经信局局长王建明带领相关人员前往埇桥区祁县等乡镇,对砖瓦窑环保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王建明一行先后来到宿州骏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宿州鑫磊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宿州亨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宿州守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细致查看了企业“三项指标”实时监测数据,深入各生产车间查看环境整治及无组织排放等工作情况。检查看,企业的环保意识比过去有所增强,但污染防治工作仍存在一些短板和薄弱环节亟待加强补齐。骏杰新型建材料仓喷淋缺失、道路硬化不足、无组织排放管理不到位;鑫磊新型建材生产、办公区域大量无序堆放成品砖、现场管理较为混乱。

王建明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环境整治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全力以赴抓好砖瓦窑环保综合治理工作;二是加大检查督查的频次和力度,形成砖瓦窑环保综合治理的持续高压态势;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环境问题做到立行立改、杜绝反弹。砖瓦窑企业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提高无组织排放精细化管理水平,彻底解决无组织排放问题,同时要确保有组织排放稳定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