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659/202010-00031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0-10-20 发布日期: 2020-10-20 16:0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经信局“六提六促”年终整改结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经信局“六提六促”年终整改结果

来源: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0-20 16:08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7

根据《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 》要求,结合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测评,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原因分析,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方案。

问题1:部分栏目标题与公开内容不符

整改措施:认真梳理查找与标题不相符的内容,立行整改。

整改效果:已整改


问题1:本年度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未公开

整改措施:办公室牵头建议提案办理相关科室,梳理所有办理的提案、议案情况;对已经办理提案、议案的要逐项公开,同时做好代表和委员们的隐私保护。

整改效果:已整改


问题2:部门文件未提供文本下载功能。

整改措施:梳理所有部门文件,逐个上传下载链接。

整改时限:已整改


问题3: 文字解读质量较低,未深入解读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

整改情况:一是要求各起草文件科室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对文件进行解读;二是对已公开规范性文件解读情况进行复核,对不符合要求的解读进行修改完善。

整改时限:立行立改,长期坚持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认真学习国家、省、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新理念,严格对照标准指引和相关标准规范,继续抓好“六提六促”专项行动和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各项任务落实,全面提升我局政务公开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