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659/202103-00014 信息分类: 助企纾困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1-03-05 发布日期: 2021-03-05 17:4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经信局召开规上工业和技改投资形势分析座谈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经信局召开规上工业和技改投资形势分析座谈会

来源: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3-05 17:4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7

33日,市经信局召开全市规上工业和技改投资形势分析座谈会。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明、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徐军、市经信局副局长侯传宇及各县区、园区经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经信局通报了各县区、园区2020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安排2021年一季度及全年重点工作;各县区园区从工业主要指标运行情况分析、工业发展预测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徐军和侯传宇分别就2020年经济运行和技改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最后,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明作重要讲话。

王建明指出:一是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在提质增量上下功夫;二是聚焦产业集聚,在产业链供应链上发力;三是聚焦保七争五目标,在任务完成上不放松;四是聚焦指标匹配,在标准质量上严要求;五是聚焦“十四五”规划,在谋长远谋发展上布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