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659/201810-00015 信息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8-10-23 发布日期: 2018-10-23 14:4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轻纺协会房屋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轻纺协会房屋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市经信委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8-10-23 14:48 编辑:经信委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 宿州市轻工纺织协会房屋维修工程 ,已由 有关部门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已落实 ,招标人为 宿州市轻工纺织协会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总投资约4万元,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2、工程建设地点:宿州市埇桥区中山街中段。

 2.3、计划工期 15 日历天。

 2.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 国家相关合格 标准。

 2.5、采购方式:邀请招标。

 2.6、安全文明施工要求:施工期间,必须严格按照施工规范组织施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并承诺施工期间,如发生人身伤害、安全事故、交通事故等一切安全事故均由施工方负责,并作为重要条款纳入合同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单位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拟派建造师须具备注册贰级建造师(含临时)及以上资格;专业:建筑工程,无在建工程(提供无在建工程承诺原件)。在建项目指拟担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已在其它项目被确定为中标项目经理。

 3.3 拟派出的项目管理人员具有相应资格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4.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3日——2018年10月30日,持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等复印件报名。

4.2、报名地点:宿州市轻纺协会(汇金广场A座1305室)。

4.3、获取投标清单方式:免费获取。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5.1、开标时间:2018年10月31日上午10点。

5.2、开标地点:宿州市轻纺协会会议室。

5.3、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1日上午9点。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宿州市轻工纺织协会(盖章)

     地址:宿州市银河一路与磬云路交汇处汇金广场A座13层

     联系人:       孙伟       

     电话及手机:181557099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