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经济发展

市政府召开11月份工业经济“3111”工程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2-08 17:33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全市11月份全市工业经济“3111”工程调度会市经开区、市鞋城召开。副市长祖钧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分别通报1-10月份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区、各园区汇报相关指标完成情况。与会人员现场观摩远大洪雨、恒昶生物医药、乐尔环境、云妙科技、圣佳服装、臻荣科技等项目。

祖钧公要求,要切实加强对工业经济的调度,尽快补齐短板。加强业务指导,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力促工业企业发展平稳回升。各县区各园区要强化产业链调度,花大力气做好产业集群文章,结合各地“十四五”规划编制绘制好产业链的全景图,延伸产业链,逐步发展壮大产业集群。加强与产业主管单位的联系,摸清与产业相关的科研机构情况,同时要围绕主导产业,邀请产业专家、主管单位负责人以及上下产业链企业负责人,举办具有影响力的产业、行业论坛。加快建设项目进度,各县区各园区要千方百计保进度、促竣工,加快在建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快建设、早竣工、早达产、早产生效益。(行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