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经济发展

落实“双重包保责任制” 市经信局深入推进砖瓦窑环保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4 09:26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8月11日,市经信局局长王建明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埇桥区祁县镇,对包保的宿州亨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宿州守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和宿州鸿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暗访督查。

包保人员细致查看了企业“三项指标”实时监测数据,深入各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及无组织排放等工作情况。

王建明要求所查企业,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宿州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制定科学严谨的污染排放方案,确保厂区、生产车间等部位扬尘治理规范、有效;二要实时查看数据,对异常情况及时分析研判,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三要转变观念,从生产工艺、生产流程上找问题、想办法、拿措施,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脱硫除尘、粉尘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稳定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