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驻村帮扶结深情 群众感恩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09-16 11:32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914日上午灵璧县大庙乡党委副书记张德龙大庙乡沟崖村党支部书记崔海港将印有精准选派领头雁 牵手沟崖奔小康”的锦旗送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感谢市经信局一直以来对沟崖村脱贫攻坚工作的用心、用情。

市经信局副局长刘学杰、郭军,市直企业工委副书记蔡辉(第七批选派干部驻沟崖村)热情接待了张德龙副书记一行,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张德龙回顾了市经信局对沟崖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帮助,称赞蔡辉书记勇挑重担、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得到省、市、县和帮扶群众的一致好评,与沟崖村老百姓建立了深厚感情。

市经信局副局长刘学杰表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起点群众的肯定就是对我们帮扶工作最大的鼓励和鞭策。他强调,局第八批帮扶干部6月底已经到岗到位,要不断增强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村子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落实各项乡村振兴措施,努力建设美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