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宿州市直企业工委组织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15:52 来源: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辑:经信委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宿州市直企业工委组织供电、联通、铁塔等12家单位前往宿州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同志向烈士敬献鲜花,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代表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豪迈的誓言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仿佛回到了入党的那一刻,又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随后,大家到彭雪枫将军纪念馆参观,深切缅怀彭雪枫将军,回顾他光辉的革命生涯。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大家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老一辈的优秀革命传统,牢记入党誓言,履行党的使命,遵守党的纪律。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到各自工作中去,为推动宿州市高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